一卷黄眨

追星女孩游乐园

【金昏】和我共事的甜豆男对我有意思C1

*微博同步更新 id:一卷小黄眨
*入股金昏
*很轻松地写了

首尔话学习范本

1楼

是这样的,lz是一名人民警察,在干了一年多打杂送水的工作后晋升成了现在的刑警。平时没事干就解决解决大学生丢电脑,菜场大妈丢钱包的案子。本来以为人生就这么平淡地过了,没想到前两天从别的警局转来了一个和我同龄的刑警。

2楼

有点刺激

3楼

lz快继续啊

……

17楼

首尔话学习范本

刚才有个小屁孩说他前女友偷走了他的心,要起诉她前女友,被我赶出去了。

18楼

首尔话学习范本

那我就接着讲下去了,这个和我同龄的小警察对着我们科和其他科做个自我介绍再眨眨眼,就有一群小姑娘被他纯良的外表骗了。以下我们简称他为甜豆男。

19楼

哇,那甜豆男是不是长的很好看?

20楼

lz快形容一下甜豆男的长相,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

首尔话学习范本 回复:怎么说呢,看到甜豆男第一眼我还以为是什么明星来我们局里拍片子。他真的长的很好看,就大概是小区姨母们都很喜欢的对象,很可爱

21楼

哈哈哈哈就我觉得那个小屁孩很好笑吗

  回复: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你们不是两个人

22楼

所以是什么时候意识到甜豆对你有意思的???

……

97楼

首尔话学习范本

甜豆男在比他年龄大的前辈面前一直都是恭恭顺顺,很有礼貌,秉持着不给别人添麻烦的想法一直做着乖巧的后辈。在组里其他年龄小的实习生面前,他又像是很负责任的哥哥,会有耐心地指导。

但是,在我面前,他就是个神经病。他会在我在茶水间倒咖啡的时候突然冲出来一边喊我欧巴一边问我要签名。局里聚餐的时候也偏要挽着我的手进门。科里酒局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问最喜欢谁,他总会笑嘻嘻地看着我,然后念出我的名字。

组长有一次在上班时间偷偷把我叫出去,问我是不是和甜豆男恋爱了。我当时就把卧槽写在脸上了,我问组长,这哪看出来的啊。组长当场就笑的没脸褶子,使劲拍了拍我的肩,说,这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甜豆男对你的意思啊。

我:???

后来我仔细想了想,好像确实有这么回事。但我还是将信将疑,直到后来有一天

98楼

啊啊啊怎么不讲了?

99楼

lz!呼叫lz!你卡在这里我会死的!

100楼

哈哈哈哈好组长,关心组员日常生活。

……

178楼

首尔话学习范本

刚才组长敲了敲我的桌子,告诉我不要在上班时间玩手机。

我很委屈。

179楼

接着吧,后来有一天有个女大学生来报案,说是前男友诈骗。甜豆男接的案子,当时我出去办事了,回来的时候就听见那个女大学生哭哭啼啼。

“我那么喜欢他,没想到他却是骗子。警察先生你没有喜欢的人肯定体会不了我现在的心情。”

这种案子放我身上,我绝对是先骂她前男友一顿,骂的狗血淋头,然后跟她说,案子解决后第一时间通知你。

我以为甜豆男最讨厌这种参杂情感纠纷的案子,没想到他还递了两张纸巾过去,安慰那个女生。

“我也有喜欢的人,我和他一起共事,一起上下班,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不能告诉他。所以我充分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好好平复一下,很快会破案的。”

我当时整个人站在门口愣住了,手里还拎着他想吃的炒年糕。他看到我回来了也是微微一惊,然后又用他最招牌的笑容和我打了个招呼。

实在不是我对号入座,是他讲的和我太符合了!!!

180楼

你们小男生之间的情谊我不懂

181楼

我靠,这间接性表白吧。lz什么时候旁敲侧击一下

182楼

这个前男友太渣了吧!

  回复:你的重点好像不太对

183楼

除了666,我说不出别的话来

……

204楼

我要下班了,甜豆男约我一起吃晚饭,拒绝还是答应?

205楼

答应啊!

  回复:+1

  回复:+110

  回复:+10086

206楼

还是拒绝吧 不喜欢的话还是保存距离的好。

……

245楼

我答应了,我发现他不只约了我一起吃饭,还有组里的一个实习生。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很开心。

246楼

哈哈哈哈不开心?有戏啊

247楼

实习生…长的好看吗?

  回复:同问

248楼

记得回来汇报详情!

……

TBC.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