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黄眨

追星女孩游乐园

【丹昏】巷口酒馆 C1.

巷口酒馆 C1.

*姜丹尼尔×朴志训

*就很突然的写了

*忽略年龄的设定吧

*对不起 ooc了

桂花街329号,朴先生的酒馆。

姜丹尼尔第一次光顾这里,店门是老式的红木,推门进去是满满的檀木味。

不像是酒馆,倒像是茶馆。

姜丹尼尔坐在吧台前打量着店里的装潢,敲了敲桌子才从吧台后面走出人来。

“老板?”姜丹尼尔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人,实在是太奶了,就好像是隔壁高中部的一年级生。

朴志训轻笑了一声,“我今年已经22了。”

姜丹尼尔摸摸鼻子,有点不甘心。自己今年20,却活像人家半个叔叔。

“喝点什么?我这里只有桂花酒。”朴志训冲姜丹尼尔眨眨眼。

“为什么啊?明明是酒馆。”姜丹尼尔嘟嚷着。

朴志训轻轻擦拭着手里的木杯,仍旧笑意盈盈,“因为我爱人喜欢。”

姜丹尼尔看向朴志训,那人眼里是无边的温柔,动作轻柔地将坛子里的酒倒入杯中,继而递给自己。

姜丹尼尔有些发愣,接过朴志训递来的木杯才发现上面刻着些繁体字。

赖冠霖。

“老板是中国人?”

“不是。”朴志训弯了弯眼睛,“但我爱人是。”

“我今年都20了都还没有谈过一个女朋友,真羡慕老板你。”姜丹尼尔趴在吧台上,闷闷地说。

朴志训在听到20时愣了愣,随即又笑道,“会有的,缘分很快会来的。”

“那我想要一个可爱的,年龄比我大能照顾我的。”像老板你这样的。

朴志训笑着没有说话。

临走时朴志训告诉姜丹尼尔不需要付桂花酒的钱。姜丹尼尔疑惑地看他,对方只是摇了摇头,依旧不说话。

因为你和我爱人很像。朴志训对自己说。

已经走出酒馆的姜丹尼尔又折了回来,扒着门框对着吧台旁盯着杯子出神的朴志训喊道,“老板,你叫什么!”

朴志训动了动唇,眼里盛着笑意。

朴志训。

我的名字,朴志训。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