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黄眨

追星女孩游乐园

见色起意(丹昏/完)

《见色起意》(二)

丹昏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临时起意 入股丹昏

*是个甜饼

C6.

隔天朴志训醒来的时候,闻到了房间里的洗发水味道。

“绑匪先生去理头发了吗?”朴志训坐起身,发现身上的绳子已经被解开了。

“去染了个头发。”姜丹尼尔对着镜子拨弄着新染的栗色头发。

姜丹尼尔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没出息的绑匪,只是因为自己的人质说粉色头发不好看,就去换了发色。

心里一口闷气吐不出来,但看到人质漂亮的小脸蛋时,又莫名其妙消了气。

姜丹尼尔想,是时候做点绑匪该做的事情了。

C7.

“你家里电话多少?”

“他们不会拿着钱来救我的…”朴志训垂着头,一脸不情愿地报出了电话号码。

姜丹尼尔播过去,一阵忙音。

“他们现在说不定自己为了躲债逃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朴志训说着,脸上神色淡然。

姜丹尼尔放下手机,心情有些复杂。

“那你就先和我在一起吧。”

C8.

朴志训在姜丹尼尔家里住了一个礼拜,已经被允许可以摘掉眼罩。

看着眼前帅气的人,朴志训怎么也不会觉得姜丹尼尔居然是个绑匪。

“绑匪先生的发色真好看。等我成年了也想染成这样。”朴志训坐在床边,摇了摇小脑袋。

姜丹尼尔一个没忍住,笑的弯了眼。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嘴角是止不住的笑意。

“绑匪先生笑起来,也很好看。”朴志训的眼里像是盛了一汪泉水,姜丹尼尔望过去,也是心甘情愿沉溺其中。

“不要叫我绑匪先生了。”

“我叫姜丹尼尔。”

C9.

自从告诉了朴志训自己的名字后,姜丹尼尔就时不时能听见朴志训没有礼貌地直呼自己大名。

“丹尼尔!”

“别吵了!”

只有每次被吼过,朴志训才会消停下来。“哥,你没有工作吗?”

“我的工作就是绑你,然后勒索你家。然后赚钱。”姜丹尼尔盯着电脑,目不转睛地说。

“可是你现在勒索不了我,要怎么赚钱?”

“我还有副业。”

C10.

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显示屏上全是看不懂的列式。

“你怎么搞得和电影里的黑客一样。”朴志训搅了搅桶里的泡面,抬头看着姜丹尼尔。

“差不多吧。反正都是靠电脑吃饭。”姜丹尼尔无视了惊呆是朴志训,伸出手拿起一旁的叉子,就把朴志训的泡面据为己有。

“那不应该…很有钱吗……”朴志训摸摸鼻子,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是啊,你看看你现在住的地方。”姜丹尼尔吸溜着泡面,口齿不清地回答。

“那你为什么要绑我啊…”朴志训越说越小声,他实在是不能理解。

姜丹尼尔放下手里的泡面,转了身朝着朴志训的方向。头抵着对方的额头,“你难道不知道,你长得很好看。”顿了顿,又补充道,“很可爱。”

满意地看着朴志训迅速红了的耳根,捧起朴志训的脸,贴上小孩的唇,唇齿交缠间充斥着泡面调味料的味道。

朴志训对于自己的初kiss没有带着小清新蜜桃糖的味道反而是泡面调味料并没有什么不满。他的桃花眼勾人,撩的姜丹尼尔心里一颤一颤。

久之,姜丹尼尔开了口,“朴志训。”

“愿意做我一辈子的人质吗?”

回应他的只有一个更热切的吻。

我于你,见色起意,后一往情深。

END.

评论(2)

热度(93)